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蓬建义和献礼 精品现房大放“价”

房天下  2016-10-10 13:05

[摘要] 金秋十月,为一直信赖义和地产的广大市民呈现钜惠精品现房,不同的地段,不同的精彩!

金秋十月,为一直信赖义和地产的广大市民呈现钜惠精品现房,不同的地段,不同的精彩!

海悦城作为蓬建义和地产海市云都城系列高端产品开山项目,开创蓬莱房地产项目多个,如新风系统的引入、完全人车分流的规划的运用、空中别墅及首层TOWNHOUSE的引入、每户都有大面积赠送、双车位的引入、超低容积率电梯洋房规划等等,成为山东省绿色建筑项目。

海悦城

海悦城位于蓬莱高端人群中央居住区,配套成熟,学校、商场、景点、公园、医院近在咫尺!实为蓬莱精英阶层的置业所在。

海悦城2

现有126平米珍藏花园洋房现房,享有交十万抵十二万,并送36666元装修基金的钜惠!
★项目地址:蓬莱市南关路与海市西路交会处
★项目现状:实景现房,已交付入住

海怡城一期
海怡城一期与海悦城品质一脉相承,采用完全人车分流规划,创新引进室内新风系统,奢享北向可观海、南向享阳光。双面层层退台,家家有露台赠送,入户皆有私密花园!

海怡城1

蓬莱第二实验小学、海市中学打造优势教育体系;海市城市公园以及政府规划东侧大型城市公园满足休闲需求;医疗配套齐全,奉献精品海滨生活!

海怡城2

1#2#3#瞰海高层,面积约66-88平米,高层风景享有低层的价格,订房即送26666元装修基金!
★项目地址:蓬莱市海市路与县后东路交会处东500米
★项目现状:实景现房,已交付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