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城长碧桂园暨蓬莱碧桂园工地开放日

房天下  2017-03-21 20:39

[摘要] 3月19日,蓬莱碧桂园项目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工地开放日活动。项目一反以往“施工重地,禁止入内”的状态,敞开工地大门,竖起“欢迎提前回家”的画面,以公开透明的姿态,向各新老业主展示项目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工艺样板及实体样板。碧桂园新老业主及准业主共计60余人走进施工现场。

3月19日,蓬莱碧桂园项目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工地开放日活动。项目一反以往“施工重地,禁止入内”的状态,敞开工地大门,竖起“欢迎提前回家”的画面,以公开透明的姿态,向各新老业主展示项目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工艺样板及实体样板。碧桂园新老业主及准业主共计60余人走进施工现场。

据了解,蓬莱碧桂园项目一直以“过程精品、人居典范”为目标,凭借的管理团队、良好的履约能力获得了业主及当地政府的首肯。

在项目工法样板房内,工程师现场为业主耐心讲解建造过程中的各个细节,并展示施工中涉及的材料及工法工艺,让大家真实看到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构成材料。为每一位业主答疑解惑,给业主满满的安全感,让业主朋友们身临其境地去感受蓬莱碧桂园“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工程魅力!

通过项目工程师的解说和现场答疑,令在场业主对项目的用材、施工工艺、验收标准等有了清晰的认识。蓬莱碧桂园以真实可鉴的产品细节,公开透明地展示建筑成长的过程,向各位嘉宾传达了一个有责任开发商的品质态度!本次蓬莱碧桂园工地开放不但能够让业主了解到房屋建造的全过程,而且能看到施工方和管理方是如何开展工作的。相比于业内精心包装的成品开放,碧桂园的工地开放就是自然的“素颜”上阵、真实呈现。

 碧桂园始终用心对待每一个细节,始终践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五星级的品质。经过本次工地开放活动,蓬莱碧桂园的业主纷纷表示:亲眼见证五星级的家的“成长”,对自己购买的房子更加放心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